close

香香公主駕到

繼上次victoria身體噴霧的香水後 這次是香奈兒的香水

chance-eau-tendre-eau-de-toilette-spray-100ml.3145891263206.jpg

就是它

這是香奈兒官網上的圖片

它有50ml和100ml的

這支是我用最久的香水

沒了又補貨的香水

一開始香奈兒出這支 我先買了50ml的先用

味道都很持久 也加上每天上班都噴 所以很快又有第二支出現

另一個原因也是它是被男女老少的朋友們 詢問度最高的香味

粉紅色這支的介紹

CHANCE EAU TENDRE 香水 擁抱幸福愉悅的氣息.... 有如一首溫婉的詩篇

生命中每個機會 是如此難得且珍貴 擁抱愛情 享受每一刻的美好與甜蜜!

這是一款獨特的香水 充滿甜美明亮的細緻香氣 溫柔請甜蜜 恬靜的 感性的 愉悅的 不斷圍繞著.....

還有呀當然要先了解品牌創辦人 香奈兒女士 

香奈兒女士生於1883年 法國

她22歲的時候 在咖啡廳當歌手

也起了藝名“Coco"常常要跑咖啡廳演唱

卻始終一直都沒有結婚 一直在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也提倡女性自主 是新時代女性

香奈兒品牌開始冒出頭來的起源

香奈兒曾與英國貴族ETIENNE BALSAN來往

對方資助她開第一家女帽店

而另一位ARTHUR CAPEL則出資和她合作開時尚店

之後她與西敏公爵一同出遊 啟發設計出第一款斜紋呢料套裝

生命中每一位男性都激發創意的泉源

但大家一定想她都是靠幸運才有今天這份成就 

她出生在法國的貧窮家庭

但卻少有她父母資訊她不單靠得是幸運

而是她非常認真的在工作 甚至70歲了還是心思都在工作

香奈兒集團在在1983年由Karl Lagerfeld出任時尚總監 

她才慢慢淡出 但品牌始終都秉持著

”香奈兒 永遠的香奈兒“設計理念

總之 香奈兒打響名號後 雖然退休了 但還是參與的出品

一共打了這四支

1140691449-ac-5928xf9x0600x0419-m.jpg

1. Chance Eau De Parfum Vaporisateur Spray 
2. Chance Tendre EDT Eau De Toilette Vaporisateur Spray 
3. Chance Eau Fraiche Eau De Toilette Vaporisateur Spray  
4. Chance Eau Vive EDT Eau De Toilette Vaporisateur Spray  New

黃色 粉紅色 綠色 橘色

我還是比較喜歡粉紅色這支 
IMG_3587.JPG

這是實際的照片

都用到快一半 就知道我多愛它

38dbb6fd5266d016b474b4b3962bd40735fa353f.jpg

瓶身有個小缺點 當你使用時候 香水一定會有霧氣 

碰到香水旁邊的鐵圈會生鏽

教教大家買香水的小方法

我挑香水味道 第一 先在噴嘴前小口聞一下

因為這通常是香水最後的味道 也就是它真正遺留的味道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當你一開始噴的時候 都是香水與酒精混合 味道都太強烈

反而鼻子就失靈了 嗅覺先被酒精味道蓋過去 你就聞不到它真正的味道啦

之後向手腕的地方距離一個手掌長的位子 噴一下就好

像這樣

IMG_3604.JPG

但還不要鼻子馬上湊過去聞唷 我會用嘴巴吹一下 或是用另一隻手揮一下

讓酒精味道不見後 自然香氣就跑出來了 再稍微讓手腕的地方靠近鼻子來回移動

你就會發現 味道更香了慢慢伴隨身上的溫度散發出來 不會太強烈 反而有柔柔的味道 

這是我自己挑香水的方式啦 大家可以試試看 很簡單唷

 

馬上去約會 讓對方好好記住你的”味道“

朋友都說 去香奈兒的專櫃

聞到味道 馬上就想起我的臉 陰魂不散那樣 哈哈哈哈哈

戀愛

價位

​​​​​​​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要聽到你們的掌聲與尖叫

就是我的全部

 

 

 

 

arrow
arrow

    米琪❤️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