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今天和大家分享呢我的香水寶山其中一角

先和大家介紹一下 大家一定不陌生 維多利亞這個牌子

男生朋友也可以看看 送給另一伴 對方還會訝異 什麼!他送我維多利亞的秘密耶

走出去多有面子(是要走到哪裡去.....)

vs2.jpg

沒有錯! 他們家的香水價位都偏高 但是所有客觀看這邊!!!

 

哼哼哼 米琪我很大方 要和大家說 用平價去買到維多莉亞

好der~

今天我是介紹身體噴霧米琪我之前有去菲律賓語言學校三個月

週末沒課的時候就是和同學去街上到處走走 我買的時候是在當地免稅店買的 所以價錢又會再低一些 菲律賓用的是比索

所以你用美元再換當地的錢 又會比台幣便宜一些 但我真的忘記當時在免稅店的價位了

價錢沒記錯的話是台幣200塊左右(整個覺得賺到了拉)瓶價上是9塊美金 算下來是快300元台幣

也還是很便宜 而這價錢當然就不能和專櫃玻璃瓶的香水比拉 是不是差很多?

但體香噴霧的酒精濃度也會和玻璃瓶的香水酒精濃度不一樣

而且這麼大罐 你說說 沐浴後或是出門前像香水一樣 噴在身上 或是用倒的 喝的 是不是都很方便

之後我也會和大家介紹一下 菲律賓發生的學校生活 還有怎麼選擇學校 敬請期待

維多利亞家香水超多味道可以選 我還記得我在櫃檯前 花好多時間選

不只款式多 我聞到鼻子都暫時失去嗅覺了

這是網路的圖片 也不只這些唷 

o.17808.jpg

然後選擇性障礙又開始 其實是想每一款都買回去 但因為又想到我的行李會超重

就打消念頭了 但現在好後悔沒有每罐都帶回來(馬上訂機票中)

我其實是因為開始工作後才會一直買香水 還有收集香水

第一印象固然重要 但我認為味道更更更更更更x100的重要

不管男生女生 出去約會 互相有好感的時候 是不是會開始縮減你我之間的距離?

很好 那當你接近心儀對象 身上多多少少有一些外面沾到的味道

我還會帶可以攜帶的香水瓶 適時的補噴一下 真的 和女孩子會補妝的一樣重要呀呀呀呀呀

我廢話先不多說 看看我帶了什麼味道回來~

我買的是這兩款 體香噴霧 分別是pretty in pink  250ml 花香味

IMG_2737.JPG

IMG_2738.JPG

米琪我不喜歡太濃的味道 香味太強烈 反而給人印象不太好相處(我的感覺拉)

但又希望香水時不時地被我聞到(大嬸毛很多)

所以就可以知道我在店裡挑香水都要花很長的時間 

這支香水的味道 一開始噴上去可以聞到清花香還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

但甜味不會太濃厚而蓋過花香 很適合春夏的季節使用

有如在粉紅色的草地上翻滾呀

還有passionfruit escape 250m 這瓶 水果系列的味道唷

IMG_2741.JPG

IMG_2742.JPG

這支味道就明顯甜了一點 但是!本人還是不能接受太甜的味道

所以他是剛剛好的甜度加上百香果有點酸酸的感覺 眼睛就會瞇成一條線

但又不會太酸 夏天超級適合這個味道~熱帶夏威夷 陽光好刺眼呀有沒有聽到海浪的聲音呀

戲精上身這樣 不就香水嗎

題外話 大家有沒有看過 有一部叫做香水的電影 內容就是一個從小就對味道特別敏感的小男孩 也就是男主角

慢慢長大後 發現了一個女孩身上有致命的香水面開始跟蹤她 為什麼說致命呢

因為男主角不小心殺了女孩 提煉了她身上味道的香水 開始村里身上有香味的女孩一一失蹤了

因為全被抓去提煉了 那一陣子我都害怕如果男主角在現實社會中 我應該是第一個被抓走的(想太多)

然後村裡的人發現男主角是殺人兇手後 男主角怕他所製作的致命香水被搶走 就倒在自己身上

電影最後男主角的龍體就消失了 我不該說太多 你們自己去看啦

ㄜ...

好 回來回來 

謝謝大家辛苦地看我的分享

也請大家多多給我指教

你們的意見都是支持我寫下去的動力呀

米琪在這獻醜拉 

 

 

arrow
arrow

    米琪❤️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