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米琪今天的主題是美白鞋子!

大家有沒有洗鞋的經驗 外面洗鞋店的價位一雙是100~150元 看鞋子清洗難度價位又有些不同

100元也是可以拿來買好多東西的通常一餐 紅色小朋友就掰掰了

所以 前幾天去台北車站地下街格子趣買了潔鞋慕斯 其實之前去逛地下街就有看到

但那時工作很忙也沒時間自己洗 都是同事把大家的鞋子收一收送到洗鞋店 就沒購入了

現在比較有時間 想說可以買來試試看 我有一推白色鞋子呀 非常偏愛白色

可是我跑了台北桃園幾家格子趣 都撲空 所以我只好跑去在地下街的那間格子趣

馬上看到此商品 大悅呀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上網查一下極白哪裡有在販售 但是都好像也是要網路訂 我哪有辦法等那麼久

最沒耐性了我

也是因為上網查了一下 其實很多人大推它唷 因為使用方便呀 

好啦 該主角上場!

IMG_3330.JPG

登登登登登登登 因為極白本人現在被很多記者受訪

米琪我就先替他回答啦

Q&A

詹姆士先生:在哪買???

台北車站地下街格子趣

凱薩琳小姐:價位是???

360元 120ml

歐巴馬先生:特色是???

不傷鞋面 慕斯會帶去鞋面髒污 也沒有味道唷

嘎嘎小姐:要注意???

例如拿來擠在蛋糕上啦 拿來洗臉啦 

         講正經的啦!

因為是極白 所以都是用在白色表面

像是合成皮 膠質 等可是用 那表面動物皮(牛皮 小羊皮 鱷魚皮 等)麂皮 染色皮皆不可使用唷

IMG_3220.JPG

像米琪這雙呀 布的地方不能使用 邊邊塑膠的地方就可以用 

但我要示範的不是這雙

先給大家看一下

IMG_3312.JPG

歐買尬 也太髒了吧 白色真的很容易髒啊無限吶喊~~~~

IMG_3332.JPG

瓶身也有教大家怎麼使用的圖示 然後我只有用第一步驟和第二步驟而已

擠一下 擦一下 擠一下 擦一下 

你看看 你看看 

IMG_3329.JPG

有沒有差很多啦~

IMG_3334.JPG

鞋帶拿掉我還真的嚇到 天呀 怎麼黑成這樣 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吧!

我真的只有擠幕斯 然後毛巾擦一擦 就變成這樣了 一開始我有試圖先用毛巾把黑色的地方擦掉

完全沒用 它才不理我好像神燈先生不在家那樣

現在來看看兩隻腳比比看 

IMG_3317.JPG

IMG_3315.JPG

IMG_3314.JPG

IMG_3313.JPG

應該是不用我特別標記了啦 左腳是有使用極白 右腳沒有使用 

很厲害 有迷有 

這一小小瓶 聽說可以用很久唷 (來看看能用多久)非常適用於有一堆鞋子 像是有蜈蚣腳的我使用呀

就不用每一雙都拿去洗鞋 省下很多唷好像每雙都新的 開心開心

 

 

謝謝大家辛苦地看我的分享

也請大家多多給我指教

你們的意見都是支持我寫下去的動力呀

米琪在這獻醜拉 

 

 

 

arrow
arrow

    米琪❤️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