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啦 今天是我要來分享我新買的隱形眼鏡

大家都有聽過晶碩 常常看到在大眾交通運輸的附近就有分店

小小一間 但很顯眼 因為常常看到日拋30片500元 

要加入會員有會員價的活動 都會向前去了解一下

這次 就直接先上網查了一下 熱賣款式 

變色片也從很久以前就在流行了 自己也買過變色片

像是藍色 灰色 咖啡色 我都走比較暗灰系列啦 

好啦 其實這次也是因為看到包裝我就失心瘋買了

盒子超級好看的呀 嘿嘿嘿盒子也可以拿來裝小飾品

就是可以再利用呀 環保環保!

先給大家看看我拿了他們家的DM

IMG_2476.JPG

IMG_2474.JPG

光看DM就很想買了

我的眼睛近視度數不同 所以買了兩盒

IMG_2545.JPG

IMG_2544.JPG

有迷有很美盒子也美美的 

還有晶碩也有手機app唷 之後之後要買隱形眼鏡就用這個app訂

三天內在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貨到付款就可以了 超級方便

第一次用這app買有100元的抵用金額 我還在想到底該買哪一款呢

IMG_2912.PNG

IMG_2913.PNG

再來我覺得有一點我很喜歡就是它有時候有一些月份好禮可以A好康

像這個月我去免費換banila co. 的卸妝霜 是不是很開心

IMG_4192.JPG

IMG_2920.JPG

IMG_2917.JPG

當然手滑了一些彩妝品 圖片上的護手霜和cc霜 分別是我買彩妝和➕line好友活動送的

好的 大家都很好奇 米琪 所以你買了撫子系列哪個顏色呀?

我買的是薄荷綠 一開始聽到想說尬麻尬麻想嚇唬誰

什麼綠色的 好奇怪 但是.........這就是它神奇的魅力所在

薄荷綠戴起來 不奇怪 然後 超自然 卻又好好看

(心想這女的瘋了嗎 他在說什麼鬼話)

有圖有真相是吧 客官來呀 我沒收錢唷 我承認有點自戀 

戴起來好好看

 

IMG_2944.JPG

 

 

 

IMG_2936.JPG

是不是超級電眼?我還想說 怎麼昆凌上身

各位她的粉絲們      我錯了 效果而已不要罵我

IMG_2545.JPG

IMG_2821.JPG

再來近拍給大家看

 

 

IMG_2924.JPG

IMG_2925.JPG

IMG_2926.JPG

其實看起來就是灰灰的 最外圈是綠色的

手機前鏡頭畫數不高 沒有辦法拍得很清楚

但代表我可以開始買適合拍部落格需要用到的好相機哈哈哈哈哈哈哈

附上一張比對圖

IMG_4328.JPG

有放大效果 也有深邃較果

 

 

貼心提醒

我自己覺得 眼睛是靈魂之窗 不太敢買來路不明的隱形眼鏡 所以都是選擇大牌子的 但都是安全色 棕色 或是放大黑色

因為是日拋所以用完即可丟掉 愛護眼睛不要重覆使用 如果眼睛受傷 不是一兩千塊就可以解決的唷

其實有人把日拋當週拋 週拋當月拋 月拋當年拋 千萬不可省小錢卻花龐大的醫藥費 愛注意唷!~

謝謝大家辛苦地看我的分享

也請大家多多給我指教

你們的意見都是支持我寫下去的動力呀

米琪在這獻醜拉 

 

arrow
arrow

    米琪❤️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